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永州冷水滩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卿露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16: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卿露)5月2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桂砺锋、施创太、彭峰、陈建红、蔡富强、黄燕玲、许金善、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主要领导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听取冷水滩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情况汇报,审议区绩效评估办法及相关考核办法及《千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帮扶解难题》《“党建走廊”建设方案》等有关文件。

  从会上获悉,今年5月中旬至12月底,全区将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实现31个贫困村脱贫出列,确保冷水滩区在全市脱贫攻坚当中走在前列。何冲龙指出,要以上率下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省市、自查的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到位;加快社会扶贫网的建设;全区上下紧急行动起来,积极迎接省里高规格、全方面督查。

  会议原则同意2016年绩效评估办法。对冷水滩区2017年绩效评估实施办法,何冲龙指出,要取消一些不必要的共性指标,突出“八大会战”、三个一票否决、意识形态建设、党建等主要工作。针对义务教育,何冲龙说,冷水滩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将学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长队伍建设放在重中之重,进一步核定编制,对教师实行动态管理,解决部分学校老师数目和学生数目不匹配的问题;认真研究当前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教育强区工作,推进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