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北入城口匝道工程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魏霞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1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完工的凤凰城北匝道

  红网凤凰5月31日讯(通讯员 田尧江 魏霞)5月29日,湖南省凤凰县城北入城口匝道工程主体完工,顺利实现通车。该匝道的通车,改变了凤凰县城北高速上下线混行现状,使凤凰高速下线口路段具备了较为规范的交通引流体系。

  凤凰县城北入城口匝道工程总造价2100余万元,包括景观设计与匝道两部分。该匝道北起凤凰县城北高速公路收费站广场,南至G209国道进城口,路线全长0.46千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幅宽度12米。该匝道靠近凤凰高速路口收费站,是高速路网连接城市快速路网的便捷通道之一,具有连接“门户”的作用,工程环境保护和文明施工尤为重要。

  据负责施工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凤凰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端午节前匝道顺利通车和高标准文明施工的双重要求,项目施工人员克服了工期紧、房屋征拆难等施工困难,于5月中旬相继实现匝道景观灯亮化、道路绿化,圆满完成了工期目标。接下来,将进行路面后续养护和收尾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