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扎实推进服务型妇联组织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史菲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17: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公益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红网湘潭5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宁 史菲)“童心向党·爱在昭山”关爱困难儿童活动在昭山启动后,受到昭山广大师生喜爱,活动热度和力度持续升温。近日,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在易家湾中心学校开展“艺术教育课程”“红色故事会”活动。当天,学生积极参与由专业舞蹈、声乐、手工、经典诵读老师带来的艺术课程。“红色故事会”更是热闹非凡。在省党史陈列馆的志愿者带领下,学生深入认识了战争时期、和平时期的英雄人物,欣赏了话剧节目《半床棉被的温暖》,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专业教师团队将每月来到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乐享美术、音乐、舞蹈等多元艺术课程。6月,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还将来到昭山,为孩子们开展“传播航空知识·倡导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在省直团工委的带领下,全年将有数家省直单位的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昭山,带领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主题活动,通过艺术教育帮扶项目,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