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范附属小学校园创客文化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聂良红 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7-06-01 00: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2017年长沙师范附属小学“妙创杯”校园创客文化节举行。

机器人舞蹈展示闪亮全场。

3D打印技术让学生们大呼“神奇”。

创意积木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聂良红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5月31日,2017年长沙师范附属小学“妙创杯”校园创客文化节举行,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本次校园创客文化节以“缤纷童年 智创未来”为主题,号召学生们发挥创客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活动现场,学生们带着好奇心体验了陀螺大战、定点停车、机器人足球赛、音乐铅笔、幸运大转盘、趣味牙刷机器人、会变色的蔬菜、创意积木搭建、机器人竞赛、3D打印等活动,激发了他们创新的思维,丰富了他们的视野。

  同时,为了让创新精神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长沙师范附属小学联合妙想创客科教中心建立的学生创客空间,将于6月正式投入使用。该创客空间由3D创意实验室、开源实验室、VR虚拟空间等区域组成,是开放交流的实验室、工作室、机械加工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