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学士街道开展计生协会日活动 捐助困难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谢鹏 编辑:李艳华 2017-06-01 00: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孩子们展示了一系列的节目。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谢鹏)5月31日,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计生协会在睿哲小学隆重举办“享清风拂面,爱无处不在”协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合唱《留给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快板、古筝表演、二胡演奏、朗诵、舞蹈、手工展示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活动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将计生知识、二孩政策、基本公共卫生知识等国家政策融入其中,既活跃了气氛,又宣传了国家政策。答对的观众还可以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小礼物,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活动中,街道计生协会和区政协委员李杰现场为困难儿童捐助了文具、书籍以及救助资金。学士街道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享清风拂面,爱无处不在”系列卫计活动中的一场,今后街道将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在凝心聚力方面的独特优势,服务群众、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幸福学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