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再推进再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7-06-01 09: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吴一夫)5月31日,湖南省涟源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议召开。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强调,全市上下要一鼓作气,一以贯之,高质高效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

  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宣读《关于对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不力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的通报》,副市长邓文旦总结了前段时间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谢学龙对前段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少数单位存在认识不高、行动不快、推动不力等问题。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全市上下务必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进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干部作风,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提高老百姓对党委政府满意度。在集中整改的关键时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工作定力,所有帮扶责任人要迅速进村入户,既抓政策宣讲,又抓帮扶措施精准到户;既抓实工作推进,又抓群众思想工作;既抓突出问题的整改,又抓资料完善、整理和归档。

  谢学龙还就涟源市迎接省委督查组督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市上下要秉着谦虚、真诚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切实配合督查工作。

  全体驻乡镇街道市级领导,全市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正职,突出问题整改督查组大组长,乡镇街道、涟源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并在会后举行了全市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闭卷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