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涵敏 陈英 编辑:徐丹 2017-06-01 10: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陈英)“六一”儿童节要到了,桂阳县洋市镇双江村人民小学的孩子们,不仅收到好多图书,还将收获一个新建的学校。5月31日下午,“筑梦航天 六一的礼物”主题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将通过网络平台义卖牛奶,为桂阳县洋市镇双江村重建人民小学,并为郴州20所村小捐建图书室。

  据湖南省红十字会博爱快乐行助学社志愿者介绍,人民小学是双江村唯一的小学,由于年久失修,已经成了危房。村里的孩子只能去其他学校就读,但因为距离较远,需要家长陪读,一些没有条件的孩子只能在村委会的会议室里读书。村民们希望重建人民小学,让孩子能够安心上学。

  为了实现乡村孩子的读书梦,省红十字博爱快乐行助学社发起了“郴州快乐助学系列公益项目”,捐建学校和图书室。活动现场,一些市民还自发带来了家中闲置的书籍,捐送到乡村图书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