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坐班接访 解信访群众“心头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6-01 10: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区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5月31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准时走进永定区信访接待大厅,开始了一天的坐班接访工作,面对面帮助信访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化解他们的“心头结”。

  李某、丁某江等人反映了某公司股权纠纷问题。在了解了他们的诉求后,祝云武表示,党委政府始终会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依法维护各方正当权益,绝不会偏袒任何一方。对于他们反映的问题,祝云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立即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深入调研了解情况,以事实为依据,拿出一个最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做好双方的协调沟通工作,争取帮助双方达成共识,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地把问题解决好。

  在一天的接访中,祝云武始终认真地倾听每一名信访群众的诉求,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政策,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当天,祝云武共接待信访群众31批182人次,问题涉及社保、改制、建房、拆迁、困难救助、林地纠纷、融资等方面。对信访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能当场解决的,祝云武都做出了明确的处理意见,对不能当场解决的,他交代相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转交到有权处理的单位办理,并加大督办、催办力度,让信访群众满意而归。交流中,祝云武还希望,信访群众能依法依规办事,通过合理的方式理性地表达诉求、解决问题和维护正当权益。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接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