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市政府六一慰问老师和小朋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编辑:徐丹 2017-06-01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姚学文)明天就是令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了。今天,长沙市政府有关方面负责人带着浓浓情意,代表长沙市委、市政府,先后来到大同小学、岳麓一小、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长郡月亮岛学校,看望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上。

  拥有69年办学历史的大同小学,在教育界久负盛名。走进校内,到处张灯结彩,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看到客人来了,学生乐队奏响了欢快的《迎宾曲》,礼仪队给每个客人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还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尽管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但是给客人们的印象,人人都朝气蓬勃,个个脸上都散发着阳光。启明部的30个盲人孩子,唱起欢快的苗歌《雪花的快乐》。启聪部的30个聋哑孩子,在周围老师的指挥下,跳起优雅而快乐的苗舞《敬酒歌》。

  看到孩子们如此优异的表现,现场大人们都特别高兴。长沙巿教育局局长卢鸿鸣说:“长沙市目前正在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市委、市政府特别重视和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给孩子们减负。期待每个孩子都拥有充实而快乐的童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