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命案嫌犯潜回家过端午被抓 反问民警怎么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杨滋 2017-06-01 10: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5月28日,一名在2007年因故意伤害他人致死后潜逃10年的嫌犯陈某(男,29岁,便江镇五城村人)偷偷摸摸回到位于湖南省永兴县城的家中,想与家人一起过端午节。结果陈某刚进家门不久,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紧随其后将其抓获。被抓后陈某竟问:“大家都在过端午节,警察怎么不放假?”

  2007年3月4日晚10时许,永兴县城发生一起持械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抓获)、张某佑(已抓获)三人持刀追砍受害人许某、张某两人,导致许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佑先后被永兴县公安局抓获,陈某潜逃至广东。陈某为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经常变换藏匿地点,给公安机关实施抓捕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2017年5月28日,刑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侦查到,在逃10年的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致死的在逃人员陈某已潜回永兴县城家中,准备过端午节。当日19时许,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严密的组织部署,在县城某小区内陈某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