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将覆盖192个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杨滋 2017-06-01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戴琛 刘程 阳丽萍)5月31日,笔者从湖南省隆回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调度会上获悉,会议要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在全县192个贫困村全覆盖。

  会上,专题听取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村级卫生室核查工作汇报,对下一段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县政府副调研员、常务副指挥长蒋盛海,县人大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李喜堂,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春云,县发改局局长刘维湘,县民政局局长吴厚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蒋盛海要求:一要全覆盖。今年要通过新建、改扩建,实现全县所有建制村(含农村社区)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卫生室全覆盖。二要加快进度。只有在6月30日前完成征地、“三通一平”的,指挥部才下达资金计划。三要贫困村优先。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向贫困村倾斜,特别是今年退出的贫困村要优先建设。四要统筹建设模式。对国、省、县道旁边以及交通方便的村要以装配式建设为主,对交通不便的偏僻山村以传统建设模式为主。五要积极筹措资金,要多方筹措资金确保建设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