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就湘乡市交通运输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6-01 10: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686.JPG

会前,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一行在成大线和湘黔铁路双江平改立项目现场视察。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5月31日,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市交通局,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现场办公。副市长袁钢赤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周俊文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三角塘沪昆线跨线桥工程、成大线和湘黔铁路双江平改立项目、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前期工作准备及有关情况。目前,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项目正在落实腾地交地工作,近期将完成全线交地,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全线路基精加工,2018年全线通车。对此,周俊文对项目建设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随后召开的交通运输工作市长办公会上,市交通局、公路局、治超办负责人分别作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公路工作和治超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前阶段工作开展、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就如何解决困难和难题纷纷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发言后,周俊文对全市交通运输、公路、治超前阶段工作开展给予肯定,认为全市交通公路建设有声有色、治超经验可圈可点、成绩可喜可贺。下阶段工作开展,周俊文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各级部门单位要凝聚共识、全力支持,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项目建设、支持项目建设、参与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突出轻重缓急,既要适度超前,又要量力而行;扎实深入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项目管理。对已建成道路,要严格落实层级管理,严厉打击沿线乱搭乱建的违法行为;对在建项目,要切实加强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协调调度和精细管理,确保项目暗示按质按量推进;治超办要严格加强巡查监管,进一步抓好路面站点联合执法、货运和车辆源头管控。同时要加速提质改造,逐步完善农村公路基础设施,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湘乡市全面实现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还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公路工作和治超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副县级干部童国平、王礼平出席会议。

  市政府办、财政、交建投、东山投、编办、国土、发改、公安、规划、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