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徐纪进 编辑:徐丹 2017-06-01 12: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湖南省安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红网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徐纪进 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5月31日,湖南省安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动员会议的精神,动员全局党员、各党支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要求上来。

  湖南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出席会议并做了主题为“抓住关键、真学实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员报告。会议特别邀请了湖南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向全局党员干部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性教育课。通过讲座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领悟。

  李大剑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安监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成效。他指出,湖南省安监局在过去一年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了言行,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党员干部的创先争优发扬了先锋模范作用,奋发勇为、干事创业的局面已经初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