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爱心企业自发组织 关爱贫困学子和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唐韵 2017-06-01 11: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来到鹤城区凉亭坳小学。

志愿者们统计爱心物资数量。

将爱心物资分类装好。

志愿者们将爱心物资分发到孩子们手上。

  红网怀化站6月1日讯(记者 陈宗昊)5月31日上午,由湖南怀化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鹤城区凉亭坳小学,举行助学捐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凉亭坳小学的4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捐赠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并为10名贫困学生送上每人500元的助学金。同时,志愿者给当地25户贫困空巢老人捐赠油米,让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由湖南怀化女企业家协会和湖南侗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倡导,得到怀化市鹤城区工商联会员部、怀化天天粉业有限公司、怀化亿美达美容美发学校、怀化凯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怀化楚盛烟酒商行等爱心组织和企业的鼎力支持。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希望能为贫困学子和空巢老人提供一些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活动组织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