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 衡南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编辑:杨滋 2017-06-01 14: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郦君来到现场指导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衡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科卫来到现场指导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衡南县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单行本。

  红网衡南县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6月1日,又逢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湖南省衡南县公安局、县网管办抓住“欢乐潇湘、幸福衡南”衡南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活动举办的契机,在县会议中心前厅举行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家长、市民和机关干部发放网络安全法和防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给《网络安全法》在衡南县的落地施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受邀参加衡南少儿才艺大赛赛事活动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郦君,衡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科卫,县政府副县长蔡志刚等来到现场指导,并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已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自今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为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基础性法律,网络安全法从首次审议到最终通过,一直备受各界关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公民个人的信息安全。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增加民众网络安全意识和观念,衡南县公安局、县网管办共同举办了这次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并协调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讯运营商参与其中。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工作人员现场累计发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单行本300余本,发放网络安全法解读、公民个人信息保护、防网络诈骗等其他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