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严阵以待 确保汛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编辑:康晓乔 2017-06-01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1日讯(通讯员 梁洁 丁锦江)6月1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县防汛办开展防汛抗灾督查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防汛抗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防汛办,张家铣细致查阅了各类记录、工作台帐、防汛紧急预案等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全县各乡镇、水库的实时汛情,随后来到防汛物资仓库,实地了解防汛备汛储备物资种类、数量及物资储备仓库的整体规划情况。张家铣对全县目前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加强巡查和预报工作;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按质保量准备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调之即来,来之能用,为汛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