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调研娄底市娄星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唐韵 2017-06-01 14: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5月2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调研煤矿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政府副处级干部王永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黄大生一行先后深入北山小区、宝园小区、福源小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询问了解建设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解决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问题。今年以来,棚户区改造各方责任主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截至目前,实际开工建设3856套,已基本主体竣工,分配到位2001套。此外,金和路、福源街已完成大部门路基工程,幼儿园、社区服务用房等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

  黄大生充分肯定了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一直以来,领导得力、调度有方、制度到位、资金保障、各方支持,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来之不易。对下一步工作,黄大生要求,要从政治上看问题,保持高度重视;要从协调上强领导,全面统筹推进;要从责任上抓落实,细化具体任务;要从操作上解难题,以问题为导向;要从监管上保安全,确保有序推进;要从属地上保稳定,落实维稳责任;要从廉洁上保干部,依法依规办事;要从质效上惠民生,保证工程质量和效果,让老百姓满意;要从赶超上保目标,坚定不移的咬定目标,全面推进。

  会议还对棚改办提出请求解决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研究,明确解决办法,落实了相关部门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