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端午小长假下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军才 编辑:唐韵 2017-06-01 15: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精准扶贫资料

向基层干部了解工作情况

向乡镇负责人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1日讯(通讯员 杨军才)5月28日至29日,端午小长假,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放弃休息,分别来到茅坪乡、召市镇、洗洛镇、桂塘镇、咱果乡、内溪乡、里耶镇等乡镇,就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地,周云向乡镇值班领导详细了解会议精神是否传达到位、联系的县级领导是否按时下到自己的联系帮扶村、精准扶贫帮扶卡是否发放到位、精准识别回头看后被剔除对象有无异议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在得知各乡镇基层干部和扶贫队员都牺牲节假日,下到各自扶贫联系村开展工作,精准扶贫资料已发放到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周云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全新的工作成绩打好精准扶贫这一仗。

  周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乡镇是精准扶贫工作的第一线、最前端,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用精准扶贫工作统揽全局;要加深对脱贫攻坚政策理解,提高知晓率、执行力;继续巩固精准识别成果,搞好工作对接;继续加大民生投入,狠抓“十一项工程”落实到位;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省的督查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