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届技工院校校长论坛在衡阳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周文晋 编辑:徐丹 2017-06-01 16: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 周文晋)近日,湖南省第三届技工院校校长论坛在衡阳技师学院举行,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湘潭技师学院、郴州技师学院等28所技工院校的代表,以及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参加。

  论坛上,各技工院校代表就办学理念、特色及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制约技工院校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围绕《湖南省贯彻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行动计划》《关于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展开讨论,酝酿筹备成立“湖南省技工院校联盟”。

  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何东球表示,此次论坛将促进全省技工教育办学质量提升,推动技工教育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筹备成立技工院校联盟,将有利于各院校形成培养人才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