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萌又实用 株洲警方的“六一”儿童节礼物爆红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6-01 15: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日讯(记者 刘灿 通讯员 刘娜)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在这天通过微信、微博推出了一期“安全提示”系列照片,镜头中的警察手持安全提示语,在不同环境下和孩子共同出镜,提醒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这组照片引得不少株洲市民转发,并纷纷点赞株洲市公安局。

  “我们主要是针对小孩子可能遇到的一些安全高发问题进行提醒,市民的称赞表明我们推出的活动获得了效果。”株洲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推出一期这样的安全提示,旨在提醒各位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近期,株洲公安的官方微信“株洲警事”还将连续推出多期各类安全提示。

  网友热议

  网友“夏悠”:严肃的警察同志有一颗萌萌哒的心,这样的策划活动真好。

  网友“君宝妈”:这份礼物很好,我可以拿着给孩子上一趟安全教育课了。

  网友“奇怪的小女子”:出镜的警察蜀黍还是单身吗?笑起来可帅了!可以联系我吗?本人貌美如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