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旅游受赞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夏喜衡 编辑:徐丹 2017-06-01 17: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夏喜衡)“谢谢,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这里不仅景致好看,人也热情。”5月29日上午,一名广州游客在溆浦雪峰山枫香瑶寨领取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银行卡时,竖起大拇指连声夸赞。

  这只是枫香瑶寨拾金不昧、诚信待客的一个剪影。枫香瑶寨的一本拾物登记簿显示,自景区年初开业以来,已拾到游客遗落的现金、手机等各种物品20多件,价值上万元。

  雪峰山以花瑶梯田、民俗风情为主的文化旅游而著称。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陈黎明介绍, 入夏以来,游客如织。公司把安全旅游与优质服务有机结合,开展“保畅通、保安全、微笑服务百日竞赛活动”,自己节假日值守在景区,还当起了导游。

  5月28日下午,十几名慕名前来游玩的广州自驾游客人由于没有预订,枫香瑶寨已经没有客房可供。公司值班领导立即动员当地村民腾出房间,还派车将有的游客接到穿岩山古村柴火房安顿,并安排了可口的饭菜,晚上又送去瑶池游泳。

  穿岩山的大嫂大娘也自愿当起了志愿者,义务为游客免费送灌木野生茶,将盛夏中的一抹清凉送给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