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联合惩戒解决法院“执行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林安华 杨宇翔 编辑:徐丹 2017-06-01 17: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1日讯(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林安华 杨宇翔)近日,洪江市召集当地110家企事业单位,召开对失信被执行人实行联合惩戒、协助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大会。据悉,洪江市还成立了执行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协助解决“执行难”纳入绩效考核。

  洪江市明确规定,被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不得招录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并对其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获取政府支持或补贴等实行限制。对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抗拒执行、阻挠执行、干预执行、规避执行、不配合执行、不协助执行的,以及不按照有关规定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的,由市人民法院报请市委,在绩效考核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考核中予以扣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