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2017-06-01 16: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网管办联合珠晖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衡阳火车站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秩序的基础性法律,该法在保护公民个人信息、打击网络诈骗、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实名制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规定,为公众普遍关注的一系列网络安全问题,勾画了基本的制度框架。

  珠晖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为什么要制定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重在落实、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三个方面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性。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就是要将互联网管理纳入法制轨道,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要在网络纳入建设、正面宣传、文化培育等方面加大力度;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在场群众解答疑问。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