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红日深入联系企业、项目 调研“双联双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06-01 16: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1日讯(记者 陈潇)6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带队深入联系企业和项目处,实地调研“双联双解”工作。市质监局、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红日实地查看了公司产品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就如何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座谈。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市首家专业蛋制品生产商,是一家专注于旅游休闲食品和农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农产品企业。该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开发各类旅游休闲食品,全线投产后实现年产10000吨农副产品深加工,帮助当地300-500人实现就业,目前在全国市场已经有总经销商156家,并且在不断开发拓展,预计在2017年底合作总经销商可达500家,公司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国内20%的地级区域市场。

  随后,陈红日一行查看了市科技馆、市档案馆项目建设现场(以下简称两馆),并就工人文化宫、两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目前“一宫两馆”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工人文化宫已完成项目招投标前期工作,两馆力争于今年年底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

  陈红日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弄清楚问题的根源,做好问题跟踪,加强解决问题的督促力度,实打实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