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度武陵山大道和沙堤大道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06-01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沙堤高桥旅游特色街区施工现场

朱法栋(中)到沙堤高桥旅游特色街区建设项目现场察看

  红网永定区分站6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5月31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沙堤街道,就武陵山大道和沙堤大道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现场调度。永定区副区长向慈庸参加调度。

  为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目前,武陵山大道及沙堤大道正进行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各片区指挥部面对任务重,时间紧,施工要求严的实际形势,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征地、拆迁、维稳等工作正稳步推进。

  调度会上,各项目所在乡镇(街道)、指挥部就近段时间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汇报。朱法栋肯定了各单位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征地拆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朱法栋要求,各指挥部、相关部门面对繁重任务,要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围绕目标开展工作,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问题,逐户研究,有针对性的一户一户化解问题。同时,要自加压力、突出重点、及时扫尾、依法依规、主动作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拆工作。

  会后,朱法栋还来到沙堤高桥旅游特色街区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朱法栋要求,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与任务,优化施工方案与环境,落实具体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安全、高质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