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六一”智趣游戏嗨全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杨雁霞 2017-06-01 17: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抢板凳。

“洋气”保龄球。

  红网通道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6月1日,一场集“智力与趣味”的校园游艺活动在通道县牙屯堡小学举行。

  上午,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夹弹珠、保龄球、套圈圈、抢板凳、瞎子打鼓、贴鼻子、定点投篮等十几个游艺项目集中开锣,孩子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个个都跃跃欲试。

  “学校准备了4000多包糖果,只要孩子们参加活动就能得到奖励。”学校少队辅导员金庆莎说道。

  在校园保龄球活动现场,十几个盛满水的瓶子就成了最“洋气”的保龄球,参赛的孩子从3米外用实心球击滚过来,击翻一瓶就可获得糖果奖励,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在抢板凳游戏现场,六名孩子围着五个板凳快速转圈,当裁判一声哨响,孩子们眼疾手快,争着抢着去找板凳,抢不到的就淘汰出局。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今年儿童节,学校取消了文艺汇演,就是想把快乐还给孩子们,让孩子们过一个最纯净的‘六一节’。下午游艺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将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少儿电影,力争让孩子们在智趣中high足一天。”学校校长曾令高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