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罗绍昀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军 唐双江 编辑:杨滋 2017-06-01 17: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为罗绍昀系上红领巾

罗绍昀一行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红网株洲站6月1日讯(通讯员 熊军 唐双江)5月31日,湖南省株洲县县委书记罗绍昀先后来到县机关幼儿园和淦田镇中心小学,亲切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共庆儿童节,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全县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师和家长表示亲切慰问。

  县机关幼儿园操场上,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着游戏,孩子们看见罗绍昀,便欢快地围拢过来,其中一位小朋友亲手给“罗伯伯”送上了自己所作的画。罗绍昀微笑着向孩子们问好,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来到在淦田镇中心小学,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们亲手为“罗伯伯”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罗绍昀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一个于社会有用的人。随后,罗绍昀还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罗绍昀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株洲县县委、县政府一直热切地关注着全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美好时光,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干,勇于创新,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罗绍昀对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与鼓励,要求老师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爱岗敬业的精神,真将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将学生当作自己的儿女,用心培养,真心呵护,使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学校要加强管理,提升管理水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舒心、放心的学习氛围。

  株洲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辉,副县长漆帅花一同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