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章建筑夜夜“长高” 隆回揪出4名违建“夜猫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杨雁霞 2017-06-01 17: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海燕 游健 袁名新 贺明明)6月1日,笔者从隆回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该大队自5月下旬以来,强制拆掉4户利用夜晚建设的违章建筑,共拆除违章建筑面积750平方米。

  该大队负责人告诉笔者,为防止违法建房户与执法人员玩“躲猫猫”“打游击”,执法大队建立了“网格化”控违拆违机制,对打非治违实行分区、分块、定人、定点“网格化”管理,实行“五加二”“白加黑”工作作息时间表,节假日不休息,对可能出现违章建筑的地点安排人员在晚上蹲守,让违章建设无处藏身。

  自5月下旬以来,隆回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城西中队在巡查时发现,隆回县九龙学校区域有几户违章建筑夜夜增高,捣置模板的面积也在逐渐扩大,但每次都见不到施工人员。

  违章建筑夜夜长高,引起执法大队的警觉,于是安排人员进行夜间蹲守。原来,这几户是设置了放哨岗,利用大队巡查间隙和深夜进行房屋建设。

  目前,隆回县城建综合执法大队对4栋违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