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调研张家界市政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06-01 17: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6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国土、住建、规划、经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永定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部分市政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参加调研。

  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在白马泉高架桥滨河景观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仍然忙着手中的工作。白马泉高架桥滨河景观工程项目位于新建成通车的白马泉高架桥下北侧边坡,东起古人堤公园,西至大庸桥公园,全长1400米,包含门球场及绿化游道建设、边坡改造,沿线亮化设施等建设内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王志刚要求,要认真研究、仔细做好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一定要减小对周边的破坏,保护好环境;要严把重要环节,注重细节、安全,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尽快出效果。同时,要充分利用空间,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良、丰富的休闲娱乐空间。

  “进度怎么样了?”“要注重规划、注重保护!”……当日,王志刚一行还先后来到澧水大桥北岸、宝塔岗教堂前,察看周边项目规划图纸,了解征地拆迁及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各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加快拆迁力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后,王志刚给予了肯定。王志刚在调研中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注重落差、层次感,项目建设长远规划一定与城市整体环境、景观协调统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