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携手17所高职院校开展优秀自考生夏令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裴昌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7-06-01 21: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相约农大 携梦起航”优秀自考生夏令营活动启动。

  红网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裴昌胜 记者 刘怡斌)6月1日,来自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等17所高校的40余名优秀自考生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共同开启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相约农大 携梦起航”优秀自考生夏令营活动。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介绍说,学院构建“三分法教学 融合式发展”的教育模式,全方位、深层次推进继续教育体制改革和发展,目前有学历继续教育在籍学生4万余人、全日制自考学生4000余人,已经累计为社会输送10多万名成人教育和自考毕业生、培训10多万名非学历学员和1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涌现出一大批政界精英、商界名流、学界泰斗和技能大师,为湖南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朱天视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是湖南省自学考试的重要学校,个人的梦、家庭的梦离不开中国梦,一个人的梦、千万人的梦成就更大的中国梦的实现,大家梦想实现的时候要记得感恩。希望大家在携梦起航中,是幸福和快乐的。

  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燕妮同学表达了参与“相约农大 携梦起航”活动的喜悦,她说,自己参加湖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本科学习已经全部顺利通过,这样,在专科毕业时也就拥有了本科毕业证书,这将为她走向未来岗位提供有力的砝码。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田建湘介绍了夏令营活动方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畅根授营旗并宣布开营。

  随后的4天里,参加夏令营的自考生将参加名师讲坛、走近“弘毅致远”实验班、参观农大实习基地。活动还设置了素质拓展、文艺晚会、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

  “相约农大”分享会上,在农大“弘毅致远”考研实验班中考上了研究生的同学将与学员们一同分享考研经历。湖南农业大学的2014级“弘毅致远”实验班,虽然只有52名学生,但在201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了惊人佳绩,上线率和录取率都突破了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