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森 范力为 编辑:曾小颖 2017-06-01 20: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分站6月1日讯(通讯员 曾森 范力为)6月1日上午,公安雁峰区分局网安大队和雁峰区网管办在雁峰广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第一部网络安全基础性法律。活动现场,以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对群众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工作人员为群众宣讲日常网络安全注意事项,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预防网络诈骗,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

发放宣传资料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正在走向常态化,公安雁峰区分局网安大队及区网管办在定期联合开展室外宣传活动的同时,各社区警务室也将成为网络安全知识辅助宣传点,号召广大群众共享网络安全,共建网络文明。

接受现场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