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台办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体验参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康衡 王天一彦 编辑:刘威成 2017-06-01 22: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康衡 王天一彦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湖南省台办机关党委及工会联合省科学技术馆组织开展了“体验科学 点燃梦想”欢度儿童节体验参观活动。

  在省科技馆,孩子们参观了馆内陈设,观看了4D和球幕电影,动手参与体验型实践活动。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家庭的未来,更是我们的未来,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而我们的家长也要给孩子们做好榜样,用正确行动、思想、方法教育引导孩子。

  冯波还通过湖南省台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台炫”,祝愿全省台胞、台属、台商以及办机关干部职工的孩子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省科学技术馆馆长周尚文出席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