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的“六一”礼物:郴州海归给孩子们送去个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张玛丽 刘俊 编辑:刘威成 2017-06-01 22: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海归开展支教活动。

郴州海归与孩子们合影。

“小龟龟读书会”揭牌。

孩子们给海归志愿者佩戴红领巾。

  红网郴州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张玛丽 刘俊)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郴州的海归们给孩子们做了个特别的庆祝活动,他们在郴州良田镇邓家塘学校成立“小龟龟读书会”,捐赠500余本图书,开放给镇里所有孩子阅读。

  名师绘本、儿童科普、古典名著、名人典故、文学故事,在20余个郴州海归志愿者的帮助下,500余本图书正式“入驻”邓家塘学校。郴州的海归们不仅组织开展了此次赠书活动,成立读书会,同时,他们还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现场开展了支教活动,走访了贫困家庭学生。

  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曹飞云和海归一行走访了困难学生家,送上节日慰问,曹飞云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吸收智慧,用知识改变命运。

  “留守儿童离不开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作为海归,我们有义务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郴州市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李晓丹表示,郴州海归将持续关注困难留守儿童的成长生活,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发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此次活动由郴州市委统战部、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郴州市侨联指导,郴州市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