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陈佳婕 2017-06-02 09: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社会都要了解尊重关心少年儿童

  我省举行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湖南日报6月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倪振宇)今天,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湖南省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情暖童心”工程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老同志、省关工委副主任石玉珍出席活动。

  谢建辉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嘱咐,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谢建辉强调,全社会都要了解、尊重、关心少年儿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始终关心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学校、家长要给孩子做榜样,用正确的行动、正确的思想、正确的方法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少先队组织要坚持开展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活动,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主题队日活动。此外,湖南省“情暖童心”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程也在现场启动,该工程将通过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服务项目、重点支持保障,集中打造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统一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