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志愿者陪留守儿童开心过“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颜丫丫 编辑:唐韵 2017-06-02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留守儿童罗开敏从志愿者手里接过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Hello 小孩”爱心箱。刘杰华 摄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执行院长文建平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刘杰华 摄

靖州县妇联主席明艳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颜丫丫)6月1日,湖南省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志愿者服务站,留守儿童罗开敏从志愿者手里接过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Hello 小孩”爱心箱,每个爱心箱含有帽子、毛巾、雨伞、手电筒、急救包、文具袋、保温杯、水彩笔等各一件,价值200元。

  罗开敏来自贵州省锦屏县,爸爸妈妈都在外打工,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去年年底,他不小心烫伤了双脚,造成了双足疤痕挛缩,目前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做康复治疗。在把他的情况上报给志愿者服务站的同时,志愿者龙云香、胡开菊、禹贵梅、龚玉娥发现,在他们各自工作的医院有不少像罗开敏一样的贫困留守患儿。“六一”儿童节到了,为了让他们也能跟其他孩子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靖州县志愿者协会联合靖州县妇联、团县委、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靖州中医院、靖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举行“关爱贫困留守患儿”活动,与20名留守儿童和16名贫困患儿一起,开开心心过“六一”。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执行院长文建平、靖州县妇联主席明艳参加了“Hello 小孩”爱心箱捐赠仪式并致辞;爱心商家中外运母婴生活馆为贫困患儿捐赠了16罐儿童奶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