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楼西小学举行庆六一暨少年宫汇报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廖洁 编辑:王津 2017-06-02 09: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廖洁)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6月1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楼西小学的师生们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以“庆六一暨少年宫汇报演出”为主题的六一节联欢活动,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

  少年宫鼓号队雄壮的鼓号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舞蹈、武术表演、独唱、美术作品展示……随着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孩子们激情活力、活泼天真的精彩表演带给师生们、家长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特别是少年宫空竹队的《空竹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六年级孩子表演的大合唱《七色光之歌》《让爱传出去》更是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楼西小学是一所乡村小学,很多家长出去打工,留下老人和孩子,为了能对孩子们放学后进行免费辅导管理,感受温馨的学习氛围,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前年起,楼西小学少年宫联合区文化馆每周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素质较高的文化志愿者及少年宫的专业老师等一起辅导孩子做功课,并穿插一些音乐、美术、舞蹈、书法、心理教育知识等活动,营造温暖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更加热爱校园学习和生活。

  “儿子爸爸长期在外打工,以前性格很内向,自从参加了学校少年宫整个人都变得活泼开朗了!”五年级学生周冉琦的妈妈看着孩子的空竹表演,很激动,一个劲地鼓掌。

  两个小时丰富多彩的节目汇演充分展示了楼西小学及少年宫的教育成果,展示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满满的正能量,营造了欢乐喜悦的节日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