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 沅陵旅游收入8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编辑:唐韵 2017-06-02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6月2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6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5月28日至30日,沅陵县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50万元。

  今年来沅陵的游客仍以自驾游为主,从各旅游景区游客接待情况来看,今年的端午传统节日,人们不再局限于亲朋好友之间的走访,大多数选择全家自驾出游来享受这个小长假,直接推动了小长假门票收入和旅游收入的大幅度增长。

  随着沅陵各景区产品日益丰富,以传统文化为主体,打造观光、休闲、度假并重的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通过包粽子、少儿纸龙船、端阳有奖猜谜、吃粽子品茶、酿制雄黄酒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也延长了游客在沅陵的驻留时间,给宾馆、餐饮、购物等与旅游配套相关的服务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