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泉 编辑:唐韵 2017-06-02 10: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王泉)6月1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召开 “互联网+监督”工作会议,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互联网+监督”文件、会议精神,讲解了民生项目信息、民生资金信息、乡镇党务政务和村财务目录编制、数据采集、录入等工作要求,并对推动全区“互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说,开展“互联网+监督”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督,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信息公开,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紧编制公开目录,加强民生资金项目监督,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信息公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严肃执纪问责,精心实施,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