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树勋等市领导检查长沙县防汛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2017-06-02 10: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一行在长沙县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今年前期,长沙县呈现降雨总量偏少、时间分布不均、水情相对平稳、江河水位较低等特点。长沙县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汛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各类度汛隐患,完善防汛预案,补充更新防汛物资,扎实开展汛前准备工作。文树勋、王忠斌一行冒雨来到桐仁桥水库了解水情、水势及度汛准备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水情雨情预报预警,及时调度。

  文树勋指出,目前,防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长沙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防汛物资、器材补充更新到位,暴雨过程中巡查到位;要严肃防汛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到岗到位,第一时间掌握雨情、水情,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科学调度,坚持防汛抗旱并举,充分利用雨洪资源,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蓄尽蓄,确保“防汛不出险情,抗旱不出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