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举行“农商银行杯”六一少儿才艺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刘泽译 编辑:唐韵 2017-06-02 10: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刘泽译)6月1日,“欢乐潇湘、幸福衡南”——“童星璀璨、共享成长”衡南“农商银行杯”少儿才艺大赛决赛激情上演。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郦君,衡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科卫观看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舞台上,舞蹈、器乐、武术、诗歌朗诵样样俱全,节目丰富多彩。演唱《我听见时光的声音》的13号小选手王巧,歌声优美动听,舞台感十足,让舞台下的家长纷纷大呼震撼,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25号选手王阳朗诵的《雷电颂》准备充分,表演娴熟,声情并茂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舞蹈《鼓韵奇迹》舞动心灵,声声心动,八面来风,让人心旌萌动,展示了人们对美好前景的憧憬;武术表演动作干练、气势如虹,一招一式或是刚劲有力,或是舒缓柔和,体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魂。

  大赛上,孩子们的表演各有千秋,虽不是专业演员,但孩子们用心的表演超过了“专业”,尽情绽放自我,用歌声唱出快乐,唱出童真,用舞蹈舞动着年少青春,自信的笑容赢得了现场家长和观众的喝彩。经过特邀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我听见时光的声音》《雷电颂》和《辣妞妞》三个节目分获声乐、才艺和舞蹈类分获声乐、才艺和舞蹈类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