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召开科技特派员派驻贫困村安排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生良 编辑:唐韵 2017-06-02 1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曾生良)6月1日上午,湖南省耒阳市委组织部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耒阳市科技特派员派驻贫困村安排部署会,31名科技特派员、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政工人事负责人、贫困村所在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功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耒阳市向贫困村派驻科技特派员的文件,对全市科技特派员利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与科技特派员进行了见面对接。

  最后,刘功勋在讲话中对科技特派员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要从对组织讲政治、对贫困户讲感情出发,为耒阳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科技工作者的一份力量。二要发挥特长。科技特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实际精准定位,为贫困村脱贫致富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三要加强对接。乡镇(街道)要帮助科技特派员对接好贫困村和帮扶工作队,派出单位要确保科技特派员有足够时间到贫困村开展工作,科技特派员要在6月2日前到岗到位,并迅速掌握贫困村脱贫规划及其他基本情况,全方位开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