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聘请12名科技经济顾问 奖励改革创新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帅飞 编辑:唐韵 2017-06-02 11: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暨科技奖励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2日讯(记者 潘锦 刘帅飞)6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暨科技奖励大会召开。会议对获得邵阳市改革创新奖、邵阳市扩大开放奖、邵阳市奖以及2016年度邵阳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邵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邵阳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国杰院士等12名专家领取市政府科技经济顾问聘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思想认识,着力推动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领导干部是推动改革的“关键少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坚决改革滞后的体制机制,全面推进成功的改革,决不能让邵阳输在这一轮改革的起跑线上。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类创新引领发展的驱动作用,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要尊重和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努力推进大众创业;要全力加快对外开放互惠合作的前进步伐,努力营造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良好环境;要抢抓发展机遇,利用好千载难逢的政策优势、日益改善的基础条件和遍布各地的邵籍科技人才队伍;要突出招商重点,积极引进战略新兴产业、高科技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和配套企业,补齐建强产业链条;要建好开放平台,优化经济环境,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和实力雄厚的邵商;各县市区要不断解放思想,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大胆想、大胆干、大胆放”,在全市努力营造重视、支持、鼓励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