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集中培训农技指导员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王津 2017-06-02 11: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5月31日,城步举办全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科技指导员培训班,县乡两级指导员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通报了2016年基层农技技术指导员绩效考核成绩,宣读了《县畜牧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技术指导员的通报》,对唐明曰等优秀指导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在总结去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基础上,指出了农技推广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宣读了《2017年聘任技术指导员名单》,组织学习了《城步县农技推广(养殖业)技术指导员绩效考核办法》和《城步县农技推广(养殖业)科技示范户考核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县乡两级指导员们要尽职尽责,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2/4312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