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赠女友车两年后欲索回被拒 男子出手伤人成逃犯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康晓乔 2017-06-02 12: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男子为追到女友,狠心送了一部车子给女友,并将车主登记为女友名字,不曾想2年甜蜜期过后,男子反悔了,想让女友把车主的名字改成自己的名字,遭到拒绝,男子便将女友打成轻伤。6月1日晚,因涉嫌故意伤人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刘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

  据民警了解,刘某今年48岁,离异,湖南衡阳人,在衡阳某地包工程,2015年5月,经人介绍,刘某认识了比其小10余岁的某,刘某很快被年轻漂亮的某迷住了,为了得到某的芳心,刘某买了一辆价值8万元的轿车送给许某,并写上许某的名字,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转眼两人恩爱了2年,2017年5月与许某一次的争吵后,刘某发现自己与许某的感情没有以前那么好,担心自己以后人财两空,便想让许某把车子的名字改成自己,许某不答应,刘某便对许某动起手来,将许某打成轻伤。后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2017年6月1日晚,准备去广州避避风头的刘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目前,刘某已移交给当地办案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