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创造条件让知识分子释放才华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向紫鸣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2 14: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向紫鸣)6月1日,省会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请来长沙不同领域和行业的12位知识分子代表,听取了他们对于长沙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这些代表中,既有归国科学家、“千人专家”,也有创新带头人、创业成功者。

  “长沙要大力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打造平台、塑造机制,让广大知识分子的才华与能量得到充分释放。”易炼红指出,长沙各级各部门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的精神上来,帮助大家在长沙实现人生梦想,展示杰出才华。

  他强调,长沙各级各部门要为知识分子彰显个人价值提供最好舞台,为一切有志于创新创造、干一番事业的人们提供无限可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