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设32个高考考点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2 14: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高考将在6月7日、8日举行,长沙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55189人,较去年减少1206人。今年长沙共设置考点32个,相比去年增加一个(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

  今年长沙文科报考人数20475人,理科29115人,职高对口5599人,应届生47182人,往届生8007人。少数民族考生1933人,残疾考生78人。今年共提前录取5955人(其中保送生48人:北大20人、清华28人,高职单招录取5907人)。

  记者了解到,远程巡考指挥平台已经覆盖全市所有考点和考区中心保密室,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对所有考点的监控系统和广播系统进行联调调试。长沙市2017年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点中,全市最大的考点为明德中学考点,79间考室,2335名考生。全市最小的考点是今年新增加的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15间考室,容纳364名考生。

  据悉,长沙市教育考试院今年将做到“两个全面”:一是全面落实考区(考点)负责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是考试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是直接责任人,负责本考区考试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管理;考点主考是直接责任人,负责考点组织、管理、指挥工作;二是全面实施“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强化政府职能部门责任意识,理清考试责任链条。

  芙蓉区

  长沙铁路第一中学

  长沙市实验中学

  天心区

  长沙市长郡中学

  长沙市天心区第一中学

  长沙市长郡湘府中学

  长沙市明德中学

  岳麓区

  湖南师大附中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长郡梅溪湖中学

  开福区

  长沙市第一中学

  长沙市周南中学

  雨花区

  长沙市雅礼中学

  长沙市南雅中学

  湖南省地质中学

  长沙县

  长沙县第一中学

  长沙县实验中学

  长沙县松雅湖中学

  长沙县星沙中学

  望城区

  望城区一中

  长沙市雷锋学校

  浏阳市

  浏阳市第一中学

  浏阳市第三中学

  浏阳市第五中学

  浏阳市第六中学

  浏阳市艺术学校

  浏阳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宁乡县

  宁乡县一中

  宁乡县四中

  宁乡县十三中

  宁乡县实验中学

  宁乡县玉潭中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