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瓷砖店的“另类售后服务”:业主称售后喊帮手伤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2 14: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长沙岳麓区红星紫檀溪苑,持刀男子指着业主吼着,旁人劝架,但男子还是拿刀划向李乾益。 视频截图

  在装修时,难免会和各方各面产生些小“矛盾”。

  长沙市民李会在装修时,因觉得瓷砖有问题,便联系了陶瓷店的售后主管,没想到,双方产生了纠纷,动起了手。

  李会表示,售后主管喊来七八个帮手打人,砍伤了爸爸。

  瓷砖店一方表示,是业主先动的手打人。

  内情究竟如何,还有待警方调查。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长沙报道

  装修新房,总会遇到各种烦心事。5月31日,长沙市民李会在装修时,因对铺设的瓷砖不满意,便叫来瓷砖店的售后主管杨先生。双方在沟通时产生纠纷,李会的父亲李乾益被杨先生叫来的同伴砍伤,随后被送至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治疗。目前,涉嫌伤人的男子与杨先生已被警方控制。

  业主对方喊了七八个帮手打人

  6月1日上午,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今年55岁的李乾益正躺在病床上,脖子上有一个伤口,左手掌裹着纱布。

  一旁的女儿李会介绍,自己最近正在装修位于岳麓区红星紫檀溪苑的房子。前些日子,李会从马王堆建材市场一陶瓷店定了一批瓷砖。5月31日下午,她和爸爸李乾益,以及4位装修师傅在铺瓷砖时,觉得瓷砖有问题,便叫来瓷砖店负责售后的杨先生。没想到,双方在沟通时发生了口角。

  李乾益称,当时自己跟杨先生说瓷砖高低不平,“他(杨先生)说,‘瓷砖没有问题,要是觉得不行,你们就敲掉’。”李乾益称,自己是想解决问题,但杨先生“调子很高”,自己就用手推了杨先生一下,对方准备打他,他便拿了个锤子防身,随后就被劝开了。事后,自己和其他装修师傅就去休息了。没想到,下午2点半左右,杨先生叫了七八个帮手来打人。

  记者从一段现场视频看到,杨先生叫来的一名身穿蓝色横条短袖的男子,一边吼着“哪个动的手”,一边冲过来对着李乾益踢了一脚。李乾益吓得后退,旁人赶紧劝架,但短袖男子仍拿刀划了过来。“刀子大概30厘米长。”李乾益称。

  “我看到爸爸受伤,准备拨打120,但对方不让打,还把手机抢走了。”李会说,爸爸左手拇指附近被划开一道很深的口子,鲜血直流,捂都捂不住。20分钟后,李会找人借到一个手机,躲在一个小房间内,偷偷拨打110和120。

  据悉,李乾益左手被割伤,拇指屈肌腱、神经和血管都受了伤。

  瓷砖店业主先动手打了杨先生的头

  随后,瓷砖店的工作人员李女士及其同事来医院探望李乾益。

  李女士对记者表示,当时房间内有业主李会和业主爸爸李乾益,以及装修师傅,而陶瓷店只有售后主管杨先生一人。

  “是业主先动的手。”李女士称,李乾益先动手打了杨先生的头,“头被打得肿了个包”。

  李女士称,她得知杨先生的确打了电话,叫了几个人。

  记者从陶瓷店一工作人员处获悉,伤人的男子不是店主叫过去的,是杨先生的个人行为。李乾益受伤后,他们及时赶到医院,一直守到对方做手术。该工作人员表示,店里将对杨先生进行处理。

  目前,岳麓区天顶派出所的民警已介入此事,持刀伤人的男子和杨先生已被警方带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