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走进古韵茶乡为聂市少儿添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日平 刘莹 编辑:唐韵 2017-06-02 13: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古韵茶乡”活动现场

“欢乐潇湘·和谐临湘·古韵茶乡”活动现场

  红网临湘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日平 刘莹)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暑气。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踏进六月,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第68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湖南省临湘市聂市镇党委、政府和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临湘市文化馆、聂市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欢乐潇湘·和谐临湘·古韵茶乡”群众文艺汇演暨第四届草根文化艺术节活动在临湘市聂市镇影剧院盛装拉开帷幕。

  节日的古韵茶乡花团锦簇,锣鼓喧天,处处欢声笑语。上午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该镇中心校校长上台向少年儿童们致辞,祝愿孩子们六一节快乐,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该镇学校各年级、镇综合文化站各社团和9支文化志愿者队伍共精心准备了20多个极具观赏性的节目参与表演,他们用唱歌、舞蹈、武术、音乐剧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一个个节目异彩纷呈,剧场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基层群众踊跃参与公共文化创建的精神风貌,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让孩子们更加感受了六一节日快乐的氛围!整场汇演吸引了大批学生家长和周边群众到场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