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给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石珊 编辑:唐韵 2017-06-02 14: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6月2日讯(通讯员 王林芝 记者 石珊)“六一”儿童节当天,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政府办、区国土局、区审计局、区接待处四个帮扶责任单位冒雨赶赴龙池村,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驻龙池村工作队在开展贫困户调查摸底情况时,了解到部分贫困村民存在着就学困难、学教、陪读费用过重、过高等具体问题,且贫困留守儿童较多。

  摸底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针对所掌握的情况进行研究,把关心贫困留守儿童作为帮扶重点、慰问重点、关注重点,驻村工作队及时把摸底掌握的情况及时反馈到各帮扶责任单位,得到了各帮扶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极大支持。

  各帮扶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对全村19户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组织关心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