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妇联“知心屋”里话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 编辑:杨滋 2017-06-02 14: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6月2日讯(通讯员 谭琼)6月1日上午,冒着倾盆大雨,湖南省涟源市妇联主席曾小竹,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淑军一行,来到杨市镇中心学校“知心屋”开展“六一”关爱活动,给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儿童每人送去慰问金800元,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奋发有为,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材。

  “知心屋”项目是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6月启动的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项目。杨市镇中心学校“知心屋”被列为第一批30个示范点范围,按照标准设置了接待室、心理咨询室、亲情视频聊天室、团体辅导室,配套了电脑、沙盘器具、心理挂图、多媒体等设施,配备了专职教师管理和运行,定期请心理专家来校开展心理辅导,组织学生与家长进行亲情交流,受到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